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6.《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六)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6.《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六)



近几日一直都有客人络绎不绝的来到莲花坞,这个时候的魏枫眠和虞紫鸢还有魏晚吟都要接待客人,没有空去管魏无羡,魏无羡不是和蓝湛玩水摘莲蓬,就是和聂怀桑跑去云梦大街玩,每次跑出去,蓝湛都要即刻跟上去。
这一日,聂怀桑提着一个鸟笼跑到魏无羡跟前献宝,很是得意道:“阿羡,你看,这是什么?”
鸟笼中有一只通体金色羽毛的小鸟。
魏无羡眸中闪过欣喜:“哇,这是什么啊?怀桑,好漂亮啊!”
“这是我今天去云梦街头闲逛,看到有人卖这个,我就给买了下来,这叫金雀,会唱歌,你们这里水天一色,你肯定还没见过吧?”
魏无羡用力点点头。
“喜欢吗?”聂怀桑得意的笑着问道。
“喜欢喜欢。”魏无羡一脸迫切的也想要一只。
“送给你吧!”聂怀桑把鸟笼往魏无羡怀里一塞,“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你的生辰理应送你一个礼物!”
魏无羡拿着鸟笼爱不释手的端详了片刻,随即就凑上前准备在聂怀桑额头亲一口,就在他的唇要碰到聂怀桑额头的时候,突然被人拉住手腕一带,自己就被带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因为惯性的因素,魏无羡直接用力撞进这个怀抱,魏无羡略惊后抬眼看着来人,面色一喜:“二哥哥。”
蓝湛一来就看到他要去亲聂怀桑,赶紧用瞬移之术闪身到他身边把他拽进自己怀里!

6.《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