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9.《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九)

2023-05-28 来源:百合文库

9.《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九)



片刻后二人从水里钻出来,两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的湿漉漉的身体,蓝湛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魏无羡则有些懵懵懂懂的看着蓝湛,二哥哥怎么一副想要吃了我的样子?
就在魏无羡怔神之际,蓝湛一把抱住他捧着他的脸往他的唇上吻了下去。
“唔…二哥哥…你…别吃我…”魏无羡嘴被堵住,口齿不清的说着。
二哥哥咬我了,他想吃了我吗?
魏无羡开始紧张害怕起来。
蓝湛稍微离开他的唇,轻声安慰道:“羡羡别说话,别怕,我就是想亲亲你,想你了!”说着又将唇贴了上去,他的唇好软好湿润,好想这样永远下去。
魏无羡闭上眼睛,原来亲人还可以亲嘴巴?亲嘴巴好像比亲额头要舒服些呢!
许久后…
“二…哥…哥…我…我要…断…断气了。”魏无羡含糊不清的说道。
蓝湛这才不舍的放开他,看着他有些红肿的唇,又忍不住蜻蜓点水一吻道:“羡羡,下次记得换气。”
“啊?”魏无羡还是懵懵懂懂的不大明白。
“以后再慢慢教你,羡羡喜欢刚刚我对你做的事情吗?”
魏无羡乖巧的点点头。

9.《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