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7.《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七)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7.《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七)



狐族居住的院落房间里,蓝启仁愁眉不展的盯着蓝湛,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你看你干的好事,要是龙人族追究起来,你的狐狸皮不要紧,我们云深不知处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狐狸要怎么办?”
蓝湛恭顺站立一旁默不作声:我怎么知道会这样?
蓝曦臣看了看蓝启仁又看了看蓝湛:看这架势,估计提亲的事情要黄了!
“叔父。”蓝湛开口道。
“你想说什么?”蓝启仁看着蓝湛就头疼!
“叔父放心,我一定不会连累狐族的,羡羡的事情,我会自己去解决的!”蓝湛自信满满的保证道。
“你?你要怎么解决?你不是要以死谢罪吧?”蓝启仁又给了他一记白眼。
“叔父…”蓝湛想说什么,蓝启仁一挥手打断他。
“你不必说了,就算龙人族再强,我们九尾狐一族也不是好欺负的,还没有沦落到要你以死谢罪来解决问题的地步,大不了我们回去找老祖,他可是上古十尾天狐。”
蓝湛咽下自己想说的话,谁要以死谢罪了?我死了羡羡怎么办?算了,有些事情,我自己去解决就是了,反正叔父这个一根筋的单身老狐狸也不明白。

7.《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