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一)

2023-05-28 来源:百合文库

1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一)



魏无羡趴在蓝湛身上,两人身体紧挨得没有半丝缝隙。
魏晚吟恨不能现在身上有阿娘的紫电,气急败坏的大喊一声并大踏步上前蓝湛身上移开回头向声音来处看去,随即一喜:“哥哥…”
魏无羡赶紧爬起来:“哥哥,你怎么在这里?你也来疗伤吗?”
“我怎么在这里?你个没良心的,你失踪了一天一夜,害得大家快要把云深不知处翻个底朝天了!等等,疗伤?你受伤了?你哪里受伤了?你怎么跟这个登徒子在一起?”
提起伤,魏无羡就觉得屁股一紧,还好现在不疼了。
“我…”
魏无羡刚想说什么,蓝湛忙急切道:“他昨天摔伤了。”
魏无羡这才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附和道:“嗯嗯,羡羡摔伤了,二哥哥带我来疗伤。”说完回头得意的看着蓝湛,像在说,看我聪明吧?没有让哥哥知道我们的秘密!
二哥哥说夫妻之间做的事情不能跟第三个人说的。
魏晚吟总觉得哪里不对,却又说不上来,人找到了就好,看起来好像也没有吃亏的样子!先把人带回去再说,免得姐姐担心得吃不下睡不着!
“走,先跟我回去再说,阿姐都要急死了!”魏晚吟没好气道。
魏无羡笑嘻嘻的搂着魏晚吟肩膀就走了,蓝湛站在原地怔了片刻也举步离去!

1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