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三)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三)



云梦莲花坞
虞紫鸢一拍桌子,吓得父子二人一激灵。
“魏晚吟,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虞紫鸢暴怒呵斥着魏晚吟,“你说了会好好照顾好弟弟的,你就是这样照顾的?人呢?人呢?”
“阿娘…我…”魏晚吟想说什么,欲言又止!
“你什么你?你不出去找人,你居然跑回来问我要人?他那么小,怎么可能找得到回家的路?你现在立刻马上出去给我找,找不到人你也别回来了!”虞紫鸢气得快七窍生烟了,声嘶力竭地怒吼着。
老娘放在心尖儿上宠的宝贝儿,你们居然给我弄丢了!
魏枫眠低头吃着饭,这个暴躁的母龙发飙的时候我还是不出声的好,晚吟就是学不到我这点精髓,可惜可惜!再说了,我们家羡羡虽然年纪小,可是实力强啊!恐怕也没什么人能轻易伤他!
“阿娘,可是我还没吃饭!”
魏晚吟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
“吃吃吃,跟你爹一样,就知道吃,也不知道我家宝贝儿在外面有没有饭吃!”虞紫鸢心疼得不得了,“我家宝贝儿长那么好看,万一被哪个心怀不轨的人骗了去,天啊,简直不能想下去!”
虞紫鸢用眼刀狠狠剜了一眼魏枫眠,一拍桌子,起身走人。

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