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三)

2023-05-29 来源:百合文库

1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三)



魏无羡一来就直接跑蓝湛跟前欣喜道:“二哥哥,羡羡想你了!”
蓝湛看着许久未见的心上人,好想搂住他好好爱他一番,但是看着虞夫人那吃人的眼神,蓝湛故作镇定不吭声。
等我娶回家去我们来日方长,我要淡定!
真真不由感叹道:“啧啧啧,这样的美人,比我那八荒第一美人的妹妹还要美上许多,怪不得呢,怪不得!”
“你就是魏无羡?”折颜明知故问道。
“嗯!”魏无羡点点头,“哥哥,你好漂亮啊!”
魏无羡真心赞美道。
折颜老脸笑开了花,这孩子真讨人喜欢,长得好看,嘴巴还甜!
“你可喜欢你二哥哥,可愿和他成亲共白首?”折颜想了想觉得好像他听不懂,又道,“就是和你二哥哥永远在一起,每天都在一起!”
“嗯嗯,羡羡自然是愿意的!”魏无羡用力点头!
“羡羡。”虞紫鸢低喝道,“你还小,不懂事,以后你长大了懂事了会后悔的!”
“小紫鸢啊!你看看你,小小年纪怎么那么古板呢?孩子他自己喜欢对吧?你怎么就不成人之美呢?”
“阿娘,羡羡喜欢和二哥哥做夫妻之…”
“羡羡。”蓝湛一听就知道魏无羡接下来要说什么了,吓得赶紧出声制止,接着对虞紫鸢道,“夫人,请您成全,我是真心喜欢羡羡的,会一辈子对他好的!”

13.《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