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11 绝望的情报)

2023-03-04回忆英灵殿大战的前夕Devilbaron4763 来源:百合文库
  “我说你们两个也是有“爵位”的“贵族”能不能注意点个人形象,还在这大庭广众之下。”
   曼雯剖为无奈的吐槽道。
   休息室内,灰狮正一脸无所谓的坐在茶几边,视线一直在手中的茶杯上;雅典娜的举措却有所尴尬,正以一种相当端正的坐姿,坐在茶几的另一头,头低着,金色的秀发遮住了她的表情 ,但想必一定十分的精彩;而曼雯,正靠在墙壁上,把弄着末梢的秀发。
   此刻的她刚刚清理完身体中剩余的“因果”,精神状态也不像以前那般糟糕——浑浑噩噩的。
  (这里倒是要解释一下灰狮是如何唤醒曼雯的,是下达了“指令”,让其苏醒,随后“指令”与“因果”相互抵消,从而让其苏醒,但是“绝泉丧囫”是一种花和水果酿造而成的酒,是一种液体,被人体吸收后会进入全身,而“指令”只能对那种还未吸收和未完全吸收的部分进行抵消,那剩余的部分就影藏在曼雯身体的其他部分,从而无法被“指令”抵消。所以才有这次治疗的必要。不然浑浑噩噩的状态是连魔纹都无法启动,同样的也就没有办法释放魔法。在一个未知的位面,没有自保能力是一件相当致命的事情,所以在出发之前灰狮无论如何也要讲曼雯的精神状态给处理好。毕竟灰狮的强大只是对第一位面而言,在一个未知位面会发生的一切都是不确定的。)
     “我们先别说这个,”灰狮打破了沉寂,率先发动“攻势”“你目前可以调动的魔纹数量是多少?”
    曼雯赶忙凝神“冥想”,身上的魔纹透过单薄的衬衣,发出淡绿色的光。(雅典娜见此像灰狮给予了一个感激眼神。灰狮倒是回以一个淡淡的微笑,雅典娜看到后倒是脸红扑扑的底下了头。)
    “恩.....大概是5496道躯干魔纹,78644道附属魔纹,大约可以动用我巅峰期的百分之七十。”
    曼雯花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完成了全身的“冥想”。得出的结果让灰狮委实松了一口气,百分之七十的魔纹调动,就意味着可以释放“半神迹”级别的魔法,从而可以威胁到绝大多数的“超级强者”,和影响到“顶级强者”的战斗。那么曼雯自身的自保就可以确定了。只要不是类似于灰狮这种存在的出现,曼雯基本上还有逃跑和战斗的能力。
    “然后就是‘染血地图’的控制,我现在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了,它也愿意再次接受我的支配和掌控。”这条消息也是极为重要,起码可以确定曼雯现在可以在一旁辅助灰狮的战斗,从而不再单纯是一个花瓶,而是一个需要保护的“掌控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