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无法抗拒的破釜沉舟 7)

2023-03-04英灵殿未完待续Devilbaron3522 来源:百合文库
    “你的意思是,你父亲要发动对抗其他国度的战争”曼雯显得有些不理解“仅仅只是一个军区的任职调动,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意义,你怕不是想多了吧”
      此刻的灰狮已经调整好了他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站在“狮战”的主甲板上,看着周围正在逐渐远去的战舰和星球,就在刚刚他下达了让所有战舰返航的指令,并且让那些战舰留下了足够多的能源(魔核)和食物,以保证可以顺利抵达英灵殿所在的星系。
       此刻的他身后站着一身军装的曼雯,他头顶不远处是一层淡蓝色的隔膜,隔绝掉了星空中特有的尘埃,也同样保证了内部的氧气存在,以供生存的基本需求。当然这仅仅只是它最为温柔的作用,毕竟聚变魔纹护罩的作用可是用于抵挡低于“神迹”以下攻击的主要防御装置。
    灰狮听到了少女的回答,就转身甩了一记白眼给她。然后又转过身去开始了讲述整个推理过程。
     “首先是,你父亲那边会议的议题,大部分是关于民生的帮助,唯一一个关于军队的裁员问题,是一种选精除杂的手段,因为我跟你们欠下的条约,所以近几年不会爆发星系战争(殖民战争),这样就可以将大量的健全劳动力重新投入到社会建设中去。这种状态也意味着向我们视软,即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情况,也是对你们最有利的情况,比如节省军费,加大建设速度,更加明确的掌握军权...等。
       不要五年,你们的星系就可以拥有和其他三等星系一样的生产力。从而可以拥有一部分和帝国谈条件的筹码。由此可见你父亲的眼光之远。”说到这,灰狮停顿了一下,转过身去,看了看曼雯,精致的脸上得意之色显露无疑。毕竟,这可是是她曼雯血脉中最为亲近的人之一。怎么可能不会为之自豪?
    “呵....”连灰狮都没注意到,此刻的他脸上露出了一丝苦笑。“父亲...真是个遥远的词汇啊...”灰狮不禁喃喃道。一时间的失神被曼雯观察到了,灰色的眼睛中透露着渴望,嘴角的几次抽动,喉结的上下蠕动。
       曼雯察觉到了灰狮情感的波动,她刚想上前几步搂住他尽行一番安慰,但是被灰狮发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