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抵达以及穿越位面隔膜的准备 8)

2023-03-04英灵殿Devilbaron5526我去,有点绿 来源:百合文库
     七天后的早晨,5.30,“狮战”旗舰上,指挥官休息室内
      在两米长的床上,曼雯正呼吸匀的熟睡着,那宽松的睡袍并没有将少女姣好的身材掩藏住,透露出来的大片肌肤在魔纹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白嫩,发育姣好的身材被单薄的被单所裹牢,该凹该凸的地方一个都没有缺陷,配合上那祸国殃民的面容和过腰的绿发,毫不夸张的说不会有雄性生物不会对其没有想法(身体有缺陷的除外),但是身边的灰狮却是一脸的无动于衷。
      他从同一张床上爬起,对周围的一切熟视无睹,啊不对,他起码将少女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给推开,然后才从床上爬起,开始了早上的洗漱。
      漱口,刷牙,漱口,洗脸,整理发型(有点翘起),刮胡渣(这七天没修整过几次),穿正装,系领带,带腕表,穿皮靴。
      杂七杂八的忙完后,时间不知不觉的滑到了5.50。
      他重新的回到了床边,拍了拍曼雯的翘臀,让她把那过分的睡姿调整一下,起码也要把那长的过分的腿给“收敛一点”,曼雯迷迷糊糊之中嘟了嘟嘴,翻了个身从她的被窝中“阵地”翻转到“灰狮”的被单中去,留给了“灰狮”一个颇觉诱惑力的背影。
      前者的举动倒是对后者没有多大的影响,灰狮直接脱鞋盘膝坐在了床脚,就要进入“冥想"(冥想要涉及到的地方有很多我会在文章的结尾处一并解释,此时灰狮进行的是自我自我整理冥想)时,无意间察觉到了什么。然后就是右手一指床下,一道金光乍现,随后就将床下的魔纹再次激活,从而保证床上的温度不会随着时间和周围温度的变化而流逝。
       灰狮撇了撇那道迷人的背影,随后就开始了“冥想”。身体上的金色魔纹忽闪忽明的,在这昏暗的房间格外的醒目。
     (曼雯的嘴角无意间流露出一丝微笑,随后就抖了抖身子,深深的睡去)
       这种微妙的氛围一直维持到了灰狮的随身通讯器的响起(类似手机的魔纹机械,最主要的功能是用于短距离通讯,查阅备份好的文件和核对身份,以及显示携带者的位置和状态)。发起通讯的人是位于指挥舱内的“狮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