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畸形的情感 6)

2023-03-05英灵殿突然出现Devilbaron2876 来源:百合文库
        正当灰狮刚刚从异常的状态回复回来时,在遥远的位面主星系中,第三星球上,一座宏伟的宫殿里中的殿堂里。
     大殿的主体的墙壁是灰白色的,但长长的路殷红色挂旗从这件高达12米的大殿中的屋顶出落下,一路滑到了青色的大理石地板上,在地板的局中位置还有一条横跨整个殿堂的红地毯,一直铺到尽头处的台阶上,台阶上还有着一个王座,是由青金石铸造而成的,上面附着着繁琐的魔纹,仿佛有着生命一样忽闪忽明。
      王座的对面是一扇生铁制成的大门上面刻画着深奥的魔纹。奇怪的是这间殿堂中没有窗户,殿堂内的光源只有少量的蜡烛,光线十分的阴暗。蜡烛一部分被挂在了天花板上的吊灯处,还有一部分被放在了墙壁凹陷处的壁台上。
        同时这间大殿的暗室特别的十分的多,这种暗室的门还是由木头为主体,用生铁来作为门挂透露着红色的铁锈,象征着时间在它身上留下的印记。安静和寂静笼罩着这间殿堂。
        也笼罩着王座上的身影,是一个中年的男人,黑色的风衣披着在那相当健硕的身上,满脸的胡渣,和一张如刀锋般刚毅的面容,一对碧蓝色的双眼,就是他的全部特征。此刻的他正低着头摇动着手中的高脚杯,猩红色的液体在那晃动着。突然间他将头台上了几分,因为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丝不爽浮现在嘴角。
      一位白衣的老者甩着他长长的胡子,匆忙的从一个暗室里跑出,来到了大殿上,对着大殿尽头的王座单膝跪下。
       “帝君,灰狮殿下的第二意识刚刚又爆发了一次。”老者毕恭毕敬的报道着。“看来消息已经传达殿下那里了,我们接下来...”
      “去告诉第二位面的那群渣渣,可以准备开始了”磁性的声音从这位中年男子,嘴唇中传出,好像有着不同寻常的魅力。如果灰狮在这里那就会对着他吐口水和竖中指,还有极大可能会直接上去干架。因为这就是他的亲生父亲,大日不落颠帝国的现任帝君——莫哈尔·不落颠。(至于为什么关系这么差以后会讲的)
   “如果他们失败了,那就等着大日不落颠的报复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