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懒懒的曼雯和英灵殿的召见 下 3)

2023-03-05战舰英灵殿Devilbaron我恨我爹 来源:百合文库
  “所以说,为什么我的腿要被冻起来”
    曼雯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下体被封入冰块里,满脸不爽的吐槽道。
“一,是为你好,免得你腿乱动,二,是让你听清楚为什么要给你下‘因果’”少年重新将被子盖到了曼雯身上。“三,是我个人认为你还是保持清醒比较好”满脸认真的灰狮说完就自顾自的回到了座位上。
     无意间撇了一眼曼雯,将她脸上的表情收入眼底。饶是灰狮有着强大的心里素质做后盾,也经不起少女这样的表情。不禁扶额说到:
      “喂喂,我亲爱的曼雯小姐,麻烦把你左脸上的‘不’字和有脸上的‘爽’字去掉好吗?我也没对你怎么样吧。”
       “起码在我看来,打扰一位女士睡觉是不好的行为,而且还是打扰一位起床气很大的女士。还有,我腿冷你再怎么加棉被都是没有用的。帮我把冰块去掉才是正确的选择,另外啊这不会让我半身不遂吗...”
      少女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启的新天赋——毒舌在此刻派上了用场,不管是对灰狮还是曼雯而言,都是有了新的用场,后者可以发泄一下不满,前者则是有了使用沉默(3级)魔法的机会。
       少年一抬手,便是金光乍现,然后少女就发不出声音。正当少女愕然时,少年就已经开始了解释原因。
         英灵殿的召见,是一个特殊的魔纹,它的作用是邀请一些特殊的人来去帮助英灵殿完成一些事情。
        而英灵殿是一个极其强大的组织,它同时也是一个泛指,所指的是一个群体,这个群体的最基本成员就是“英灵”级强者和“英雄”级强者,两个最为顶尖的等级群体。
         在人们的记载中,世界是一望无际的星空,它的中心是一棵支撑世界的世界树。它的高度与星空同高,它树枝的长度可以从星空的另一头到达星空的另外一头,它的树根遍布整个星空,纵横交错,像一条条悬浮在星空中的巨蟒,它的养料就是无穷无尽的星球。它的存在时间之长,与整个世界存在的时间相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