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14 )(上)

2023-03-08英灵殿失踪人口10147字Devilbaron 来源:百合文库
你经历过分别的痛苦吗?
对于关系较好的朋友而言。
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实在是会让人感到不爽和郁闷。但是你还是会送上一路顺风的祝福不是吗?
对于热恋中的恋人而言。
这种眷恋不舍的情感,会不断的刺激着你,它会在你的心头种下一颗还未萌发的种子。
这颗种子就是思念。它或许在平常不会有什么举动,但是每当你被生活中的一些琐事而涉及到时。它就开始了生长。
它会勾起你对那个人的所有回忆,笑容,玩闹,一起走过的路,一起流过的泪,一起度过的难关……这些都会在你的脑海中沉淀,成为你最不想回忆的部分。
直到你再次看见那些你们共同经历的片段,可能是一件不起眼的物品,可能是一段羊肠小道,也可能一是处你们共同拥有过的理想乡……
……
此刻的第一位面英灵殿所属星系中。停泊着一艘威名赫赫旗舰——狮战。
在指挥官休息室里。
房间的光线昏暗,天花板上的映照灯发出幽幽的蓝光。
雅典娜一身白色长裙,将长靴踹到房间的一角后,就躺倒在床上。
她,
面朝着暖色发天花板,纤细的玉手挡住了视线。
手背虽然遮住了那碧蓝色的眼睛,却挡不住那不断滑落的液体。
液体顺着那精致的脸蛋,一直下滑。
而她本人却对这一切都毫无感觉。
直到,那咸咸的味道在她的口腔中弥漫,她才发觉。
她流泪了。
不止一位英灵认同过这样一段话:
“残忍的事,知道的越少越好。尤其是那些关于你的部分。”
没多久前,她得知了一件她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这个任务的重要性就像是人需要呼吸和进食一样。
是维持生命人需求最基本任务。
你可以无视它,但是你必须要去执行它。
不执行的后果无非就是失去生命。
但是对于雅典娜而言,比起自己的生命而言,更让她珍惜的是对于灰狮的感情。
而这个任务不完成的后果,就是失去那份感情。
没有人可以质疑它的权威,因为这个任务的颁布者是这个第一位面绝对的主宰——位面意识。
至于关于任务的内容,反倒是不那么重要了。
反正都是要完成的,谁还会在意那么多。尤其是在这种关头。这种情感迸溅的时候。
……
她躺倒在的床上,床上除了她以外,还有一个已被拆开的白色文件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