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阴谋的显露 5)

2023-03-05暴走英灵殿Devilbaron等级规划4504字 来源:百合文库
      僵持许久的二人,随着一位军官的一个报告而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殿下,刚刚收到来自总部的消息,”一位年轻的女性的军官小心翼翼的抱着一个公文包,来到了沙发旁。因为他明显察觉到了周围气氛的尴尬,所以举止头足之间都多带了几分谨慎。
        灰狮抬头看了看这位军官女军官,突然发现,这位跟了自己三年的女军官,从来没有这没漂亮过,仿佛她的身后带着天使的翅膀,是神派来拯救灰狮的。
      随后,灰狮回给她一个灿烂的微笑。军官,也为之一振,也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或许这一切在外来的人看来是相当寻常的,但是落在曼雯眼里却变了几分气味,不经意间就把手中的勺子给折弯了。
      或许,灰狮注意到了;也或许没注意到,但是,当他将公文包打开后。这一切都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公文包里放着一份来自总部的人员调集报告,其中大部分是原本隶属于灰狮麾下的军官大量被调动,大多是收到了“表彰”,然后升官至其他军职了。
         还有一小部分军官,这些军官有绝大部分是贵族,而且都是直接效忠于灰狮的,(这里的直接效忠指的是灰狮的命令就是最高的命令,无论灰狮以后会不会背叛帝国,他们都只会接受灰狮的命令,其他人无论是谁,都没有权利来直接命令他们。)(而且这些军官大多数是派发命令,和下达指令的,可以直接或者间接的来指挥大部分军队。)这些军官有的直接的被莫名其妙革职调查,有的莫名其妙的受到大量的军功然后就直接的升职,还有的莫名其妙的死在了办公室里或者舰艇的。
         然后这些人都有一个极其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可以直接的管理“狮群”舰队,而且还不是普普通通的外围舰艇,是可以管理“狂狮”,“巨狮”,“猎狮”这三种制式战舰(舰艇)的高层干部,也是灰狮的骨干。是他成就他不败战神的最基本因素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仅限于战舰对抗,和小规模战争)。
        而现在,根据这份报告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支舰队中灰狮能够了解到的控制到的部分少之又少,估计连一个中队的战舰都凑不齐。当然这并不包括他的最强旗舰“狮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