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1)

2023-03-05原创战斗命运玄幻英灵殿异界都市 来源:百合文库
“曼姐,我好害怕”
“殿下不用害怕,我们可以活着出去的。”
“我好痛苦,感觉到了他在不断的翻腾,在我的脑海里.......他似乎很愤怒。曼姐我该释放他出来吗?”
“殿下这要您自己决定。”
“曼姐,我想不出怎么离开的办法。我似乎要坚持不住了,我感觉到了疲惫。”
“殿下....”
    熊熊的烈火在不断的吞噬着屋内的一切,在微风的吹拂下,扭曲的火焰像一个个恶鬼一样狰狞而又残忍。在它们面前,名贵的油画,珍贵的书籍,华丽的服装.....都在烈火的吞噬下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散发刺鼻的气味,不断的将室内的温度提升至最高,让一切生物都丧命于这个并不狭小的房间内。
    在这个房间内最危险的不是这些宛如恶鬼的火焰,而是那些穿透墙壁或者玻璃的子弹。
     它们从任何一个角度出现,它们的出现带着不可否认冲击力和破坏力,它们肆意的穿行在这个房间内,妄图击穿一切物体,击穿那些恶鬼们吞噬不了的物体。它们其实已经做到了,那些充满荣誉的奖杯,被时间所磨砺的古老文物,还有那尊极其珍贵佛像,直到击穿前的最后一刻它的脸上还是那可憨的笑容。
    无论是恶鬼一般的火焰还是看似无坚不摧的子弹它们的真正目标绝对不是那些没用的摆设。那个正在不断散发着乳白色光线的椭圆体才是它们真正的目标。
    但是恶鬼一般的火焰只要一靠近到那个椭圆体2米之内距离就会无缘无故的消失,连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导致那些恶鬼只敢在远处远远的观望却不敢越雷池半步。
      看到这你一定会问那些无坚不摧的子弹呢?
      它们是可以接触到那个乳白色的椭圆,但是它们的作用仅仅只是像雨水打落在湖面上一样。在那个椭圆体的表面点起阵阵涟漪。然后它们就失去了那恐怖的冲击力和破坏力,化作一颗类似于铁钉一样的废渣,倒在了地上,就像是品完香烟完后烟嘴,既丑陋又好笑。
    乳白色的椭圆体是透明的,外面的乳白色光芒就像一层薄雾一样,将神圣感提升到了一种让人宁静的程度,在周围的火焰的衬托下如履神迹。那层光芒总是在掩藏着什么东西,就好比狮子庸散的外表下掩藏着的是顶级掠夺者的战斗力,只会在关键的时候露出那凶残的外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