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三大神迹和出发前的日常9)

  第二天,第一位面英灵殿所属星系,霓虹星上的某个观景台上。
“哇!真宏伟!真他喵厉害!”
  这就是满眼星星的曼雯在第一次见到第一位面的英灵殿星系时发自内心的感叹。
  随后曼雯变向灰狮询问这些宏伟的”神迹“资料,但是被灰狮交给身旁的雅典娜来做这种情报的传导。随后她们就就找了一处休息厅开始了这种情报的传导。
  当然她所感叹的并不是星系本身,毕竟这个位面的英灵殿星系中的资源并不算丰富甚至还有点贫瘠,只有两颗适合生存的生命星球,五颗资源星球和三颗“废星”以及一颗正在不断燃烧的恒星。(那些资源并不富裕,也不适合生命生存的星球)。
    曼雯所感叹的是那个伫立于星系之中的那三个“神迹”造物。分别是:一处白色祭坛,一座三十七层的黑塔,还有一柄插在黑洞中的巨剑。
    或许在一些不懂得魔法的生命看来这仅仅只是奇特和不可思议,但是在那些了解魔法甚至是掌握魔法的生命看来,这就是一处无穷的宝藏了。
   白色的祭坛名叫“星宿坛”(和二十八星宿有些相似,也是第二部男主出场时的第一个地方),是那些元素属性不太符合“正位元素”(下部会讲,这个落花断剑涉及到的不多。PS:其实是太长了而且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所以想让我组织一下语言,然后下部讲。0.0)英灵们依附的地方,祭坛打造的物品倒是并不复杂是,但是它上面流动的魔纹实在是太过于深邃和复杂,毕竟是那些独一无二(指的是那些拥有者的稀少)的元素属性,不强大一点是不可能的。同时也是雅典娜诞生的地方和他父亲髑(du).特尔所依附的地方。(这个人还是蛮重要的)
   说到后面这个神迹产物,大多数强者可以说的上是又爱又恨,至于缘由请往下看。
   那个三十七层的黑塔,叫“无名塔”,没错就是叫“无名塔”,全称是“无名之人所攀爬的高塔”,是一种类似于排行榜的高塔,排行的是那些生物对第一位面所带来的帮助。然后会在高塔的某个位置留下他的最具代表性的称号和名字。当然留下名字的位置和高度当然是越高越好,因为高度和位置将会成为他对位面的帮助大小,然后越考经中间的塔柱的位置越好。随后英灵殿便会根据楼层的高度和位置来寄予奖励。
   (奖励大概是分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