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六)

2023-03-09同人云亮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李白替诸葛亮悉心照看武陵,平常时不时逗弄着河里的鱼群,或者偷喝使出浑身解数才翻到诸葛亮早已藏好的桃花酿,日子也还算安稳。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李白蹲在河边,向河中扔着石子,用手撑着脸颊,定定地盯着那群惊慌失措的鱼群。
听到熟悉的声音,他将视线偏向一边,道:“怎么了,有事?”
他身后的男人穿着一身白色铠甲,在阳光的照射下,竟是明晃晃的刺眼,李白心知肚明,自己身后的那个男人一旦穿上征战的铠甲,定是哪里出事了。
“天帝急宣,说左将的神识已经回来些了,命众臣回庭。”韩信无奈地看着李白,浅声道:“我去一阵子便回来,不必担心。”
就连韩信自己也颇为奇怪,左将的神识已经漂泊千百年,并且一直沉睡不醒,纵使千方万法也无解,如今怎么说回来就回来了?
本来想带李白一起回去,但想在当年他非要跟李白在一起时把天庭闹得翻天覆地满是风雨,还是不把他带回去给天帝那老人家添堵了。
李白思索一阵,挑眉问:“左将?那条黑龙?”
当年左将的事情他也是有所耳闻,听传言是其百战不殆,冷酷残忍,无情无欲,因此被天帝所重用成为左膀右臂的左将,不过是一个嗜血的杀人利器,早就被众仙诟病,只不过天帝力排众议罢了。
即便他实力如此之强劲,却因为一场战役被散了魂魄,沉睡至今,若是他醒过来,想必定要又引起一翻腥风血雨。
有人言,左将的存在就是天帝扩大野心的工具罢了,诸如此类,也众说纷坛。
韩信不置是否,眼底泛动的潭水却早已说出了答案,李白抱起胳膊,突然感到一阵无趣,径直地站到韩信的面前。
“早去早回。”他就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便走过韩信的身旁,轻风掠起了李白丝缕头发,波动了几分落寞与担忧。
蜀国近日接连小雨淅沥,雨细风凉。
貂蝉看着窗外绵绵细雨,手里捏着一张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开战在即。
这话意味着曹操命令她除掉赵云,以绝后患。
“诸葛亮到底哪里值得你喜欢?”她垂眸,一声磋叹发出,到底是心底那变了质的感情让她无处可逃亦无路可走,一步错,终生错。
咎由自取。
那药瓶,即便是没有服下,被吸入它的香气亦会中毒,只不过是时间延长,早晚之事。
或许现在只需要她顺水推舟,搅浑他们之间的信任,曹操便大获全胜,一举击溃。
“小蝉。”
门外一声低沉的声音打破了她的思绪,不知为何,她竟丝毫不想见到这个人,却还是迈出步开了木门,看着来者她微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