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九)

2023-03-08同人云亮孽缘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红装素裹,夺目彩妆,孙尚香定定地看着铜镜中那个艳妆的女人。
都说当女人大婚便是一生最美丽幸福之时,但是她为什么没有一点儿欣喜呢?
反而,在得到之后,便有了退堂鼓的打算,她原本是请求哥哥带自己离开蜀国,却因为联盟之事被孙权婉拒,事已至此,皆怪她。
她紧紧攥紧红盖头,不再去看镜中的女人。
明天,便是她大婚的日子了。
“大小姐这即将大婚,可不能这般愁眉苦脸啊。”
空灵妩媚的声音响在身后,孙尚香从凳子上跳起来,警觉地看着眼前来历不明的女子。
“你是怎么进来的!”
她的寝室周围向来戒备森严,不可能无缘无故地随便闯进来一个人!
女子挑眉,笑道:“大小姐真是爱说笑,这天下还真没有我芈月去不了的地方呢。”
殊不知,在她寝室外的侍卫们的尸体横竖躺在走廊中,却不见一滴鲜血。
森野中的空气悲凉,快马加鞭带来了凄冷的风寒,貂蝉躲在一个魁梧的男子的怀里,汲取为数不多的温暖。
她咬着下唇,颤抖道:“奉先,我害了他,是我害了他,是我啊!”
吕布垂眸,看着怀中啜泣的貂蝉,心疼不已,“别再让愤怒和占有吞没你了。”貂蝉在蜀国的所作所为他皆有所耳闻,赵云不会怪她,他亦不会怪她,生逢乱世,这就是世道,黑暗无穷,永无光明之日。
人人皆身不由己,但都没有人的欲可怕。
貂蝉原本以为她早就是一副行尸走肉,不知什么是笑和哭,可当赵云拼着亲信找到吕布,将自己送出蜀国时,她的眼泪瞬间溃不成军。
她错了,大错特错。
她的哥哥,为了妹妹相安无事,将一切错误揽在自己的身上;她的哥哥,为了心爱之人安然无恙,将一切痛苦吞在心底。
“是我害了他……他纵使再怎么温柔,也不会原谅我了……”
吕布眼底尽是痛惜,他在她耳边轻道:“便是天地毁灭,便是国破家亡,我也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不忘。”
边防地区的沙尘经常席卷,黄沙吹过时,打的人脸生疼,无边无际的沙土毫无生气,只剩残阳在黄尘中勉强伫立。
赵云抬头,用胳膊挡住刺眼的阳光。
大概是撑不了多久了,他连看太阳都是重影。
“将军,边防之地环境恶劣,如果您身体不适,可以多休息适应些日子。”一旁的士兵想了想,又补充道:“不管怎么样,您都是我们心中的大将军,您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才……”
这也是刘备无法将赵云扣押,赵云常年在外带兵打仗,手底下一起出生入死的士兵们对他多是绝对服从,若是直接扣押,不仅是全军瘫痪,更多是士兵的抗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