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48」

“博士,好久不见。卡子在星星球麻烦你们照顾了。”
“……啊,好久不见。没有的事,阿卡斯自己足够照顾好自己,我们也只是偶尔关照一下。”在看到阿卡斯父母的那一刻,博士明显暂停了一下。但这可以归结于见到不请自来的客人很意外,没什么好怀疑的地方。
说着博士也在沙发上坐下,接下来就是一大段无意义的客套,双方都是客客气气的态度。
伽罗和阿卡斯站在不远处,虽然他们和博士也没差个几岁。但毕竟博士有了开心他们几个,在一些行为上越来越向父母辈靠近。
“喂,伽罗……”阿卡斯凑近小声逼逼道,“你跟开心他们交代的具体时间到底是多少?他们不会现在出现吧?”
不会的,交代的时间还要早很多。而且没有事先说好的做客应该不会持续太久。只要没出现意外……
就在伽罗这么想的时候,一个让他瞬间“崩弦”的声音出现。
“我们回来了!”开心大声的在门口喊道,像是在有意提醒着他们……计划有变。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你们回来……等等,发生了什么?甜心为什么受伤了?”博士担心的声音,伽罗更加头疼了。
现在博士才刚回来,主人和客人的面对面才刚刚开始……有充足的时间来让他们露出破绽。
“因为,因为刚刚路上有人抢劫。甜心保护路人一不小心就……不过没关系,伤口很浅。应该过一会儿就会自己愈合了。”
“你们几个是没关系,但甜心是女孩子,留疤了怎么办?”博士无奈的批评道。
“对,对不起。”
“下次注意。”
“好。”四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是开心你们呀,好久没见到了。怎么变化这么大了?还记得叔叔阿姨是谁吗?”卡妈的声音很温和,却让大家都心头一紧。
卡爸紧接到:“他们几个啊,都是长身体的年纪。变化当然大。”
“哈哈,当然记得叔叔阿姨啦。怎么今天突然来了,我们都不知道。”
“没什么,就想顺便过来看看。你们比上次见到真的长大了好多。”
“啊,谢谢。那没什么事,我们上楼写作业了。我和开心的作业还落下好多呢。”
“行,你们……”宅博士正准备接下去,却被卡妈一句很神奇的话打断:“写什么作业呀,写不完的才是作业好吗?来陪阿姨坐坐。”
众人懵逼,这是身为一个有儿的母亲该说的话吗?身为儿子的阿卡斯更加懵逼,妈,你是我妈吗?在我上学时期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这明摆着是有意的。他们肯定是知道了什么才会反常的不让开心他们离开。
大家沉默之时,卡爸的眼睛挨个扫过他们的表情。开心他们虽然已经掩饰很好了,但毕竟经历还不够丰富。眼中微妙的心虚还是没能逃过他的观察。
果然……吗?
气氛秒陷入僵局。小心带着凯撒出现在门口,出现在阿卡斯父母的视线内。
“卡子,这就是跟你一起住的那个孩子吗?我说怎么在你那没见着,原来是跟开心他们一起出去玩了。”随着卡爸的话音落下,开心他们僵硬的转过头与小心对上视线……为什么?现在他们心里只有“完了”二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