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46」

(封面源官方)
宅家,伽罗心里有些发慌解开大门门锁。果然还是逃不过这一劫……
“哎?宅博士和超人他们都不在家吗?”卡妈有些疑惑的问道。宅博士不是宅男吗?怎么也会出门了?
“啊……”伽罗微微愣神,随即反应过来,“都出去办事了。最近关于那孩子的事闹的挺大,球长希望宅家可以协助,大家都很忙呢。”
“啊啦……看了拜访的时机选错了呢。”卡妈有些遗憾的表情,却没有离开的意思。如果没有列车上那个女孩的暗示,或许阿卡斯的父母会选择择日再来拜访。但现在,无论如何他们今天都要见到那个人。
阿卡斯沉默着跟在自己爸妈的后面,他是很不放心才会跟来。
按照原本,看见自己一如既往乱七八糟的生活方式,老妈肯定会唠叨半天,说不定还要动用平底锅教训他……但是这次却只是抱怨了一句,就把话题转到了去拜访宅家上面。
爸妈怕不是得到了什么消息?或者是对那些流言感到了好奇?可如果是那样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而且连自己都可以注意到,是不是说明爸妈根本没打算隐瞒?阿卡斯对自己没什么自信,他深知姜永远是老的辣。这次的计划最后打水漂的可能是很大的,所以他和伽罗都做好了暴露真相后的准备。
“叔叔阿姨,里面坐。博士他们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了。”
“好的,那我就在这等等吧。”卡妈说着就在沙发上坐下。阿卡斯很着急,要是在超人们回来时爸妈还在这儿就玩完了,于是试探着问道:“妈……博士他们最近既然很忙,我们是不是改天来拜访比较好?”
“没事的,不会耽误博士他们太久。而且我跟你爸有想要完成的计划,不会在星星球待太久。来这里还是因为你。”
“我?”阿卡斯一脸茫然。他有做什么需要爸妈亲自过来看看的事情吗?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长不大的小鬼,怎么就突然要照顾起别人了呢?”
啊……原来如此。阿卡斯终于回想起,凯撒刚到他这的那几天,他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是好,最终向父母求助。当时的他没想那么多,自然也没意识到在父母眼里,他会带小孩是多么值得称奇的事情。
如果说,这就是爸妈突然到来星星球的原因。阿卡斯后悔到想死的心都有了。
“对了,那个受你照顾的孩子呢?”卡妈似乎是没捕捉到阿卡斯脸色不对,悠哉悠哉的把玩着手里的一张纸条。
阿卡斯一时语塞,幸好这时候伽罗泡好了茶端过来。话题巧妙的被转移了。
开心他们正在赶回家的路上。一开始传单上的话还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在他们继续前进时却隐约能感觉到若有若无的视线紧随他们。
到底是谁?刀疤星的人?冲凯撒来的?
未知会带来恐慌……
“我们现在回家真的没关系吗?”甜心小声说道,“要是真的跟伽罗想的一样,我们现在回去不是刚好跟叔叔阿姨对上吗?”
“可是没有办法吧?他无论如何对刀疤星都很重要,感觉会遇见比我们之前要强得多的对手。而且要是确认了凯撒就在这里,他们直接带兵来要人,会对我们很不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