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49」

封面源于海棠师父,B站ID:黑海白棠。已授权
“查出来了吗?”在远离宅家的小路上,和广大好老公一样卡爸默默扛起了所有行李。平时卡妈心情好,或许会帮一两把,今天显然是没那个心情了。
“那么容易就好了。”卡妈撇嘴,“闺蜜她们说的对,孩子果然是越大越不好管。这么大的事也瞒着我们。”
“大事?你指那个孩子是阿德里星人却不告诉我们?”
卡妈摇了摇头,紧接着又叹了一口气。卡爸还是第一次在自己爱人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不自觉也皱起眉头。
“我在探测时,他的能量有意识的隔绝了我的。就算是在曾经阿德里还在的时候,能量的这种使用方式也不是一个孩子该拥有的。况且……”
卡爸立马明白自己爱人的意思:“况且他能够完全隔绝你的能量进入。”
卡妈点了点头:“虽然我很久没有用过这招了,但基础还是在的。那孩子的内部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无底洞一样,他把自己藏的很好。”
“不知道卡子他们是不是被骗了。不想……让我们掺和吗?”卡爸低头陷入沉思。那个孩子一定有什么特殊之处,不然直接送到碎片星上自然有人负责,伽罗他们也不用把他留在身边还费尽心思的隐藏他。
紫色的头发和瞳孔,和卡子他们关系很好……还有列车上那个女孩,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们,非要这么别扭的提示他们呢?
是阿德里星人不能被他们知道……一瞬间,卡爸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人。
“那场战争……我们阿德里出现的叛徒的叫什么来着?”
我叫晓轩,是个女孩子,蓝星人,就是地球人啦。刚才给蓝星上有不少粉丝的星星球超人发了传单。别误会,是现实里的传单。
我为什么会在星星球?
因为被拜托了,被姐姐的朋友——夏晴。不知道为什么她染了头发,还是说得了什么病,头发全白了。而且改了名字?叫白。气质比之前见到的要成熟的很多。
我跟她很熟?没有,并不熟。只是在姐姐发来的照片见过几次,那个特殊学校的特殊新生。
为什么要答应帮忙?啊……这个问题。为了总是不让人省心的姐姐,她离开家很久很久,从来没有回来过。虽然我们经常打电话交流感情,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姐姐打回来,电话费也是她付的。她说因为距离太远,电话费也很贵。
到底是有多远啊?那个叫阿德里的国家。我曾经是这么想的,直到姐姐失去联络都没有怀疑。
可是,她出现在我的面前。她说的话我完全不能理解。什么阿德里星球血脉?外星球?父亲?那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男人,我早就不在乎了。我只想知道姐姐去哪里了?
为什么?明明是姐妹,同父同母的姐妹,为什么我们两人的人生轨迹会完全不同。
粉白系列,今天不知为何早早的关了店门。
店长一直是个随性的人,今天一大早就对外放出消息:店里有人包场了,并且早早的关店门,前所未有。
要知道粉白系列的两位姐妹花,可都是固执脾气。管你是谁,到店里大家都是顾客,人人享受平等的“上帝”待遇。因此,包场而拒绝其他客人,完全可以说是店长违背了原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