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32」

虽然日记本的信息构成资料已经全盘交给宅博士了。但伽罗并不是可以完全放心下来,毕竟是自己的东西,里面有多少暗藏的危险他最清楚。
认真的站在巨大的显示屏前,神经绷紧的注视着各种信息在上面闪现。直到眼中逐渐再附上一层蓝色光芒。
“博士?”
“喂。伽罗听得到吗?找到开心他们了。”
“知道了。能这么快找到,开心他们应该没有落进很深的记录里吧?”
“我想是的。现在我们在的这段记录,开心他们说是你刚开学和阿卡斯……打架?”
“额……”居然看到的是那段记录么,开学打架差点被记过,还是和阿卡斯那二货,伽罗想起来自己都觉得当时简直莫名其妙。
不过他记得那段关于开学的记录里……
凯撒他……也在……
宅博士看着面前还很欢乐的四个“熊孩子”,有些无奈,最好是赶紧带他们出去才好:“伽罗?我来其实是想问一下,记录真的没有中断的方法吗?一定要等它放完?毕竟这里都是伽罗你的隐私。开心他们多呆一会儿感觉……”
“我不知道。”伽罗开口打断了宅博士的话,可事实上他是说了一个谎言。
日记本什么操作还有谁比本人更清楚?当然是有办法中断的……可是他更希望他们能够看完。
只是一些无足轻重的回忆而已……
“博士……开心他们看到的不是什么非常重要一定得保密的东西。所以没关系的。你们现在所处的那段记录确实有点长,等到结束时出来就好……”
“嗯,好吧。我知道了。”
……
今天是伽罗和阿卡斯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也就是阿德里军校新生入学的日子。
全校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热热闹闹的。选修课的表格贴在通告栏里,社团招新处被设置在操场上。明明是烈日当头的大热天,(阿德里星人对温度无感嘛……)两个地方却已经到了很难正常通行的程度。
与之对比下,以政教处为中心,五十米半径一圈之内的地方……可以说是荒凉的可怜。
伽罗和阿卡斯跟着凯撒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距离,只看到过几只蚂蚁从天花板路过。(你们怎么看到的……)
“我从来不知道,伽罗他们的学校那么大。”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仅仅是在走路,以开心的耐心已经忍不住开始抱怨了,“走了半天……连这栋楼都还没走出去啊?!”
平时碰上这种情况,开心都是直接飞到目的地的……省时又省力。会飞走什么路啊 →_→
但是这个虚拟世界或许是对开心的飞行超能力有限制。开心在这里……飞不了。┐(´-`)┌
“大才正常嘛。”花心两手抱着后脑勺,一副理所应当的口气,“伽罗他这个年纪上的是大学,大学的学校都是大的那种宿舍到教学楼还要坐公交的程度。校长不是说等我们到了上大学的年纪要扩张超星学院吗?”
“……真的假的?⊙_⊙”
“不信你问博士。博士可是上过大学的人。”
宅博士一直跟在开心他们的后面。一边看着开心他们,防止这几个熊孩子又惹什么事儿,一边看着面前由伽罗给的数据中调出的操作界面上,类似于进度条的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