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冰河暗曲8

2023-03-16同人魁拔树国 来源:百合文库
“汇金,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
我坐在这间豪华的办公室里,翘着二郎腿,对这个矮子怒目而视。
“什么事?”
“小雨的事,”我把茶杯往茶几上狠狠一放,“你别想糊弄我,除了我和白斐,她只听你的,昨晚肯定是你让她去的。”
“我难道没跟你说过吗?”汇金只是提壶倒水,“翼族的飞翔让他们的运动结构产生了不同的变化,他们的肩背肌肉群力量因此得到极大的开发,就是说,如果他们脱离的翅膀的束缚,这就是一群天生的弓箭手……”
“停!我不是来听适用性理论的,”我拍案而起,“为什么让小女孩上战场?”
“当时的情况下,唯有她能救你,”汇金淡然的脸孔也终于肃穆起来,“你们的行动如此冒险,事先也不跟我好好商量,我们现在身边没有任何后援人手,难道要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家伙去对付二三十个精英杀手?”
我沉默了。
“你说小雨是小孩子,在我眼里,你何尝不还是孩子?”汇金说到这里语重心长起来,“我又何尝想让你去冒险?”
“好吧,我的错,”我最终还是低头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打算?”
“我刚得到消息,阿赫琉瑟沃一行人已经连夜离开了米拉都,看来是返回龙国国都向史提王子汇报这里的情况,提前部署了,”汇金敲击着桌边,“这意味着你们回龙国后,要面对的将是一个高度警惕的敌人。”
“随意吧,反正龙国的事情是一定要摆平的,”我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再困难也要。”
“不过在此之前你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要解决,”汇金叹了口气说道,“明天傍晚,雾妖的两个王选人就要到达米拉都了,你还有两天一夜的时间思考一下该怎么兑现你的承诺。”
两日之后的黄昏傍晚,一支扬起黑帆的舰队从叶脉河逆流而上到达了米拉都。
有两个身披镶银黑袍的年轻人从各自的座舰上走下,头戴亮银打造的箍发冠冕,腰间都配着长剑,手里高昂阔步地走上前来。
他们后方,幻辰依然是那一身灰袍,恭敬地跟着。
“两位王选者阁下,”花菡与诸国的王纹耀天宠迎了上去,“欢迎来到米拉都,希望此行能够愉快。”
两个王选人中面部线条相对硬朗的那个说话了。
“感谢盟主的热情招待,希望此行夜国的王储之争能够得到解决,”他说道,“如果此次我雾银能够有幸登上王位,我愿意多开放百分之二十的银矿。”
“呵呵,银矿再多也只是死的东西,雾银,你只有这点低级手段了吗?”这时另一个面相阴柔但脸上一道疤的王选人公开嘲笑了起来,“各位国王阁下,你们的商队想必都受过海上侵扰,如果我能够登上王位,各国的商船在夜国境内都将由夜国舰队护送,绝对平安!”
“寒武,没有秘银,你拿什么武装舰队,简直是笑话。”那个叫雾银的硬脸也嗤笑着反讽道。
“矿石是死的,人是活的,有了军队还怕你么?”
“你有胆子就来吧,我的陆军可不一定怕你的海军陆战部队。”雾银说着作势便欲拔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