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A4组的日常

2023-03-27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最近几天,普罗旺斯一直在摆弄她的小玩意。那是几个小小的水晶瓶,里头放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液体,那些液体非常的神奇,打开瓶盖,扑面而来的是一股草的味道,里面还混杂的一些闻不出来的花香,吸一口,好似日啊呸,应该说对缓解压力很有帮助。
我以为她又从荒野里带了点花花草草回来自己做成了这种叫,嗯,香水?的玩意,用来舒缓自己的情绪。据说听到我作死的时候(话说我作了杀死我也不清楚),她很平静,反到听到我失忆了,立刻就慌了,我寻思着这逻辑连是不是出问题了。作死不慌失忆慌?难道我失忆前擅长作死?
不过那时候她确实靠着一些香水来掩盖自身的慌乱,我虽然只是听说,大概也能猜出来,我跟她的关系不一般,所以她才会慌吧。
普罗旺斯仍就在摆弄那些小瓶子,我有点好奇的问。
"这玩意你从哪里弄来的原料啊,这么香?"
"不是我弄的。"普罗旺斯的回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让玫兰莎分给我了一点,那个孩子,对这些东西非常的熟悉呢。"
"玫兰莎?"这名字我听的有点耳熟。
"预备行动队A4的队长,据说是个出身香料世家的大小姐呢。"普罗旺斯笑着说,"你进医疗进程那会我可没少担心,毕竟以前你作死作到最后准没事。多亏了玫兰莎送我的这些香水,不然我的工作状态可不能保证。"
我满头黑线,不过抛开作死的问题,我对这位干员产生了一点兴趣。
"我去见见她顺便问问有没有对记忆恢复有帮助的香水吧。"
"她的房间离这里有点远,用不用我给你指路?"
我摇了摇头,顺手撸了一下大尾巴,示意不用,普罗旺斯也没说啥,目送我离开了房间。
"下次摸尾巴提前说一声,我又要重新梳了。"留下这么一句略带抱怨的嘀咕,普罗旺斯整理起她的大尾巴来。
然后我就不出意料的,迷路了。
罗德岛本身船体不是那么的大,大概路线我也记着,不过为啥我就迷路了呢?这鬼地方也不算错综复杂,起码比我每天分析的那些个迷点重重的干员档案要直来直去的多啊,咋我就能迷路了呢,而且我感觉我起码在原地打转了三圈。
误打误撞的,我来到了一个制造站,罗德岛内部被博士管理的井井有条,每一个区块都有着自己的职责,而我是怎么也想不明白,一条道往下跑的事,我咋就能绕了三圈绕到制造站来的。
眼下还是问路要紧,我准备去制造站问问看。这时候,门却自己开了。
"博士天天让我们这么干有点受不了啊,你见过这样996加班的?"
"行了吧,像我们这样的感染者,到别处了还人收留我们的呢,能在这贡献分力量也挺好的。"
"你不觉得8小时上班制才是正常的吗?"
"你那种8小时上班7小时摸鱼的上班制?我看博士没让你007就不错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