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变化

2023-04-02脑洞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睁开眼睛,我看见的并不是那熟悉的天花板。我坐在一个不知名的公园里,太阳光投过树叶洒向大地,我是有多久没有见过阳光了呢,一时间还觉得有些刺眼。一名白发女子带着略微无奈的表情走了过来,没好气的说:"还偷懒呢?过来干活了。"
我觉得她有点眼熟,白色的短发配上一身淡绿色的连衣裙,外面虽然套着白大褂,却相当的适合这位女性。见我发呆,女子似乎有点奇怪:"怎么了,我脸上有啥奇怪的东西吗?"
"呃,没有。"意识到这么盯着一位女性看是很不礼貌的一件事,我略微错开了她的视线。
"那就好,赶紧走吧,堆积的工作很多。"她也没在意,催促我赶紧跟上。我也没多想什么,跟上了她的步伐,只是走着走着,天气明显没有刚才那么好了,周围阴暗了下来,这是要下雨了,我并不想淋雨,于是提议赶紧行动。
这位女性却停了下来,她用干涩的声音说:"不用走这么快,走的再快,你也是完不成那些工作的。"
注意到异常的我有点困惑的问:"什么意思,再说工作是什么,我到底还有什么没有完成?"
女子以一个诡异的180扭曲转过头来,她已经没有了脸,只剩下几道红光刻在那个曾经是脸的地方。我警惕起来,却发现我无法施展法术,她发出了一阵诡异的笑声:"呵呵呵呵,你的工作?不,那只是你的罪孽,你永远无法逃脱的罪孽。"
这个世界开始崩溃了,我没有站稳,跌进了无尽的深渊,直到我失去意识,一个失真的声音回响在耳边:"那不是你的罪孽,那只是你需要背负的东西,不管是你,还是&¥*,都要去面对的......."
再一次睁开眼睛,已经是熟悉的天花板了,我做了一个噩梦,不,那也称不上噩梦,据说在记忆恢复之前,人们可能会梦到一些以前的事情,难道刚才就是我记忆恢复的预兆吗?我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这么睡下来也不舒服,起身准备下床。也许是动作太大,吵醒了睡在一旁的普罗旺斯,她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道:"嗯,怎么了,拉普?"
"没事,做了个噩梦,我去洗个澡。"我揉了揉狗子的头,让她睡下后,去浴室洗了个澡。对着镜子,我才发现自己的眼睛变成了异色瞳,原本深邃的黑色左眼变成了蓝色,右眼则变成了彩虹色,彩虹轮回眼吗这是?双臂上也露出了不详的纹路,有可能这是做噩梦的后遗症?我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这个想法,没太在意,洗完澡回床上睡觉了。
早上起来,昨天晚上的纹路消失不见了,普罗旺斯早就准备好了早饭,我没心没肺的吃了起来。普罗旺斯今天要出任务,我依然是禁足令,不得出门,今天据说要收复龙门市区,也不知道叫上我家大尾巴狗子有啥意义,她可不适合在城市间作战。不过昨晚发生的事确实有点奇怪,吃完饭送走普罗旺斯,我前往了凯尔希的办公室,希望得到解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