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归途

2023-04-02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夜明珠号正航行在海面之上,太阳已经沉入了海中,无尽的夜晚带着无尽的奢靡席卷在这艘豪华邮轮上。我,普罗旺斯,能天使就在这艘邮轮上欢度着属于自己的小假期。上次惊险的快递给的报酬不少,对于我跟普罗旺斯来说龙门币其实用处不大,能天使又是那种能撒欢的种,干脆我们就买了邮轮的票,准备一路漂回龙门港口。阿肖跟丽兹医生则有专门的飞机接送,丽兹医生行动不便,阿肖作为她的护卫一同前往。
我们这次的铺张浪费由博士亲自批准,甚至博士以我的名义帮我办了个龙门银行的账户,预存1000w龙门币,附带一张太古集团的信用卡,我都不知道博士哪里来这么多钱的,这人每天固定语句:今天我还是莫得龙门币......我还以为罗德岛很穷呢。然而我不知道的是,这些钱是我自己的存款,几年份的工资一直没用,失忆前我也没提就放在那了,现在只是交还于我让我自由支配而已。
上船前我们被要求换上礼服才能登船,据说今天是夜明珠号的纪念巡航日,船上将举办宴会,我这寻思着我们几个也没带礼服丫,好在我家狗子的对应非常快,我也不是很清楚她的背包是不是哆啦A梦的口袋,我眼睁睁的看着她从包里掏出了起码五件不一样的礼服,各种尺码各种样式,准备相当的齐全,不愧是荒野行动专家,这准备我是肯定做不来的。我们很快换好了衣服,普罗旺斯给我准备了一件并不是很花哨的礼服,虽然我穿着跟土八路没啥区别,但是两位女士就不一样了。能天使换上了一件白色的长裙,那是天使朝拜时的标准款,化了淡妆的她给我的感觉焕然一新,有种神圣的韵味。普罗旺斯则换了一身紫色的长裙,上面点缀着一薰衣草的图样,她并没有扎辫子,任由她那紫色的长发垂在身后,此时的她已经不是那个荒野猎手了,而是像是一个贵妇。
我有些出神的看着她,她则回我一个奇怪的眼神:“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我这才注意到自己似乎过分了,尴尬的笑了一下,普罗旺斯没有在意,走了过来帮我整理我的衣服跟头发。我确实不擅长打扮自己,普罗旺斯轻车熟路的帮我整理好,挽着我的手,在天使都快有点人来疯的喊声种,走向了入口。我见能天使的那股开心劲,默默的吐槽道:“唉,不说话的时候看着还像个天使,这咋一说话就变人来疯了呢?”
“她天性如此了,你是没见过她以前在岛内闹腾的时候,收拾起来挺麻烦的。”普罗旺斯有点苦笑着说,她这时贴了上来,有点俏皮的问我,”刚才看我看的出神了,你没点表示吗?“
”呃,啊哈哈......“我打着哈哈,但是普罗旺斯并不准备放过我,金黄色的眼睛出神的看着,看的我有点尴尬,不经意间,我露出了本来的模样,轻轻的说,”你,很美......"
"非常好。”普罗旺斯这才饶过我,跟着我一起走向了入口,天使虽然发出了不满的喊声,但我没有理会,以前的那个疑问又浮现了出来,这只大尾巴狼到底是我的什么人?登船后,侍者很快带领我们去了房间,交代了派对开始的时间后就退出了房间,天使跟我们分在了两个不一样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她刻意为之还是怎么回事,我跟普罗旺斯是一个房间,给我们铭牌的时候侍者居然露出一丝丝哀伤的表情,天知道那个喜欢捣乱的能天使说了些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