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开坑(唯一cp银博)

2023-04-01明日方舟同人银博 来源:百合文库
来自一只攒了五十万精二银老板结果发现刚够升级的失智刀客塔的怨念。
私设多,我流银博♂(好吧没有我流),ooc
第一次写同人,不喜轻喷(ノ_ _)ノ
顺便求个B服好友:势西#6939(两周萌新),官服小号0氪:都棂怏#8402 求不嫌弃【卑微弱小可怜】
欢迎关注lof@Turin 染坊
陪我Part.1 博士的小心思
如果你在博士刚醒来的时候告诉他,你会和一只一米九二的大雪豹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按照他的性格,可能一个巴掌呼你脸上了:失忆归失忆,又不是失智。(虽然日后失智一点不少)
而此刻,博士手里就拿着这只一米九二的大雪豹的档案。
“刀客塔,你在里面吗?”
“嗯?”我回过神来,“我在的,阿米娅。”
阿米娅推门进来了,“在看干员资料吗?有谁要来?”她瞥一眼,红色档案——高级资深干员专属。任何一位高级资深干员对罗德岛的提升都是战略性的,现在罗德岛人员紧缺,博士失忆的事情又逐渐被干员们知晓,招募一个强大的存在既能提升实力又能稳定军心。阿米娅内心有些欣喜,但旋即发现了不对;前两天寻访招来安洁丽娜的时候,博士可是激动的连着三天把整个会客室的信使们挨个亲了一遍,为此没少挨打。但现在博士只是看这这份档案出神。
“是银灰。”博士暗暗地叹了口气,“你怎么来这里找我了?”“啊,是凯尔希医生让我提醒你,今天晚上值班的时候去安塞尔那里找个小检查。而且现在是晚饭时间,我看你没在食堂,就出来找你了。规律的膳食有利于身体健康哦博士。”“嗯,我知道了。你先去吃饭吧,我等会就来。对了,今天是角峰大哥做饭吧?我马上就去!”想到这,博士眼中闪现出(攫取的bushi)光芒。“那你快点来哦博士,我先去了。”阿米娅是个很好的助理,在这些小事上格外放松,要是凯尔希大概要拽着他去吃饭了。博士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档案。
唯一一个男性高级资深干员吗……博士喃喃到。还在切城的时候博士就注意到罗德岛的男性干员很少,ACE大哥和那个近卫小哥留在那里为他们殿后,现在仍下落不明……一回忆,眼睛就酸涩起来。博士仰起头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其实第一眼看到ACE大哥,博士就产生了依赖感,熟悉又陌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知道这不是针对ACE大哥的,是来源于记忆深处的对某人的依赖。失忆确实很彻底,每当博士想回忆过去,记忆里只剩下空白,和藏在空白下的那一丝依赖。而他想细细品味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时,剧烈的头痛又无情地阻拦他。
回到罗德岛后,博士翻看了所有干员的档案。男性干员真的很少,12F,A4行动组的黑角巡林者,A4预备组的史都华德、安德切尔、安塞尔,A6预备组的月见夜和斑点,以及作为崖心保镖和罗德岛首席厨师的角峰大哥和偶尔来送信的讯使。而资深干员和高级资深干员加起来都只有一位男性,银灰。
博士把档案放在桌上,起身去食堂。银灰,银灰……希瓦艾什……默念这个名字,心里扬起一股别样的情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