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送快递

2023-04-02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傻x你邮件来了......"伴随着不知道是哪位搞事的雪豹给我弄的提示音,我结束了舒适的午睡。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确认今天下午的工作有些啥,这几个礼拜下来,这几乎成为了我的习惯,狗子比我想象中的要忙,见不到她也在情理之中。
邮件不多,依然是那么点情报分析的工作,不过其中一份出动请求吸引了我的目光:
【特殊调动请求】
罗德岛内部特殊调动请求R-0039号。请求罗德岛干员雷,普罗旺斯支援企鹅物流本次物资押运工作,推测整合运动成员弑君者携其突击者小队会突击本次运输车辆,请各位干员做好防卫准备。
本次行动已获得凯尔希医生同意,即日起解除干员雷的外出禁止令,对以上信息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企鹅物流驻罗德岛联络员德克萨斯。
——罗德岛指挥部
也就是说,我终于可以去跑任务了?我的脑子里一时间一片空白,幸福来的是如此的突然,呃,也不算是幸福吧,我感觉自己只是憋太久了终于可以出去跑跑了,不过我不知道的是,这种近似于血脉喷张的心情来源于我的本能,失忆前的我因为奇怪的伤一直不能上战场,憋了算是很久了,失忆后我虽然忘记了这件事,但是身体记得,可以说终于可以去整合整合整合运动了,我非常的开心。
不过我需要准备点什么呢?冷静下来思考一下,我发现我蒙圈了,对哦,满打满算我也就打过两次,还都是徒手,但是徒手对我的身体损伤还是有点大的,凯尔希医生也不断提醒我不要过于依赖法术的力量。在我犹豫之时,房门被推开了,我家狗子走了进来,跟我说:"拉普,不对,雷,听到召集令了吗?"
"邮件通知我了。"
"好,准备下我们就出发吧。"普罗旺斯走进房间,轻车熟路的拿出她的符合弩跟弹药,还有她的一些防具,我却呆在原地,手足无措。普罗旺斯回过头来见我没动,疑惑的歪了下头,然后恍然大悟道:"抱歉,忘了这事了,不过你这次得用新装备了,火神的房间去过了吧,去她那里领一下。"
原来我还有新装备啊,我立刻起身前往了火神的房间。火神见我到来,拿出了一只手套跟一套全新的制服:"雷,这些是你的新装备,右手等一下来这里接受一下调整,我收集些必要的数据,对了,你的新手套可以适应你的雷电法术,但是不要使用太多,数据过少我也只能做一些基本的设置。"
穿上这些装备,我不得不再次赞叹火神的手艺。干练的防护服配上黑色的拳套,让我那条黑色手臂显得不是那么突兀,手套虽然是纤维制的,不过兼顾了防御性跟优良的原石技艺传导性,我很满意这身装备,火神也没有说别的注意事项,我感谢并道别了火神,跟着早就等在门外的普罗旺斯,前往了集合地点。
在一辆改装过后的运输车前,我碰上了这次行动的主要成员,一个长着翅膀头上带了个环的,一个尾巴很大的松鼠,我跟我家狗子,还有丽姿医生。长翅膀的见我们到来,自来熟的打招呼:"哟,你们俩终于来了,这样子人都齐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