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绍)

      银制刀叉与陶瓷盘具的碰撞声回荡在这个空荡荡的餐厅里。
      少年坐在长桌的尽头,优雅的享用着那块美味的牛排,时不时的还品尝一下那道费尽厨师心思的红鲤银丝。浓郁的香味将他的口腔都为之填满,他闭着眼睛感受着那种美妙的味道。每一口都将一身的疲惫稍稍刷洗掉一部分。
      浑然不在意一盘遮日绿叶被身旁的绿发少女挪走,连同那件陶瓷盘。一眨一眨的红色眼睛还在不断的打量着少年,动作的幅度也颇为缓慢,小心翼翼的模样委实忍俊不禁的笑出声。
       看见少年没有反应后,她也放下心来,开始享用这顿来自她家乡的美食。将刚才发生的一切的不愉快都抛在了主卧中。
………………
     绿光出现的太过突然,左膀右臂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到了少年的咽喉处。
    “停”少年的语气异常的平淡,丝毫没有受到这个危险的影响。但是在那件单薄的衬衣下的肌肤,因为少年的一个字,一瞬间出现了大量的金色纹路。而那道绿光也停在了咽喉前,绿光是一片绿色的茶叶,修长的叶片上的叶脉一场清晰......而那些金色的纹路转瞬即逝的出现和消失在少年肌肤的表面。
     少年撇了一眼就用手将它取下,然后握在手中,开口道:“你们从暗道出去先把文件下发。”
      左膀右臂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回到了房间的书柜旁,推开了书柜,从露出来的暗道中钻了过去,离开了这个密封的书房,带着公文袋。
     看到他们离开后,少年忍不住的深吸了一口气。
      “曼雯!你这是要....”少年话还没说完,就被绿发少女拉回房间,摁在了墙上。(还不忘把门踹好)用一把在把柄上镶嵌着墨黑色魔核的弯匕抵住了胸口(不经意间的接触就划开了那单薄的衣料,这是只有被附上——切割(LV5)魔纹用具才拥有的特征)以及那同样锐利的眼神,将少年的后半句话堵回了肚子里。
       委实说,少年这模样像极了案板上的肉。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配合上强行露出的微笑,实在是无法和那个威名远洋的灰狮挂钩。除了那对灰色的眼眸,死水一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