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这次不准逃(11)

本章强行日常……呃,我好想已经日常三章了……
“安迷修,今天的厨艺课,一起去吧。”难得一次艾比过来邀请安迷修去上课,在安迷修被雷狮缠得紧的时候。
安迷修觉得奇怪,但贴心的没有询问。“那就一起去吧。”
“糟了,安迷修好帅。”艾比捧着脸哀嚎,“突然变得超帅!一定是我的错觉。”
“啊~是心动的感觉。”埃米假装手里拿着剧本挥舞着,一副言情女主的口吻,声情并茂。
“埃米!!”艾比恼羞成怒,抱着弟弟的腰来了个背摔。
“姐弟俩感情真好。”安迷修无限感慨。“走吧,今天的老师虽然上课很随意,但是最讨厌迟到的人了,尤其是迟到的Omega。”
“诶……诶诶!!”埃米奔跑起来了,在允许的范围内。
“你干嘛欺负我弟弟。”艾比够不到安迷修肩膀,只能踢一下安迷修的小腿来表达不满。
“艾比小姐您误会了,在下真的是好心提醒啊。”
“算了,”刘海挡住了艾比的神情,也挡住了安迷修探寻的视线,“无论你做了什么,埃米的命运都不会改变,身为Omega的命运。”
“Omega的命运,你在……说什么啊。”安迷修低声呢喃,眼前被鲜血染红,再一次掉入梦魇,手上沾染的是谁的鲜血,带着一股熟悉的味道……
安迷修猛然惊醒,是那个家伙的,什么时候?不过这几天出双入对,蹭到他身上的味道也正常。
“各位同学,今天的厨艺课请到了了不起的嘉宾哦。”憨态可掬的胖老师夸张的挥舞着自己的小胖短手,安迷修憋笑憋得难受。
“小安同学,碗要顶好哦,打破一只碗老师可是会很心痛的。”胖老师皱眉嘟嘴,成功把一个可怜的卖萌表情做成鬼脸。
“是!”这简直是酷刑!安迷修在内心哀嚎。
大概是感受到浓浓的怨念,胖老师大发慈悲让三人回到座位,“今天来了两位特别的客人,是隔壁军校的帅哥Alpha,来这里体验生活的,大家掌声欢迎。”
“我叫雷狮。”
“雷狮?!就是那个雷狮!”“还能有谁,天呐他超帅。”“救命,呼吸困难。”
安迷修看着一下子沸腾的课室,太多槽不知从何吐起,“这家伙,这么受欢迎的吗?”心底微微一动,不知是嫉妒、羡慕,还是别的感情在作祟。
“卡米尔。”
“是他。”艾比立刻变身成一只护崽的老母鸡,“埃米你离他远点。”
“两位也可以选一个搭档参与课堂哦。”胖老师满脸姨母笑,“选几个也不是问题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