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②

2023-03-06信白王者cp 来源:百合文库
*闪亮亮的诺诺又来了,接下来少废话,开文
李白不知睡了多久,隐约中,他仿佛听到了两个声音。
“元芳啊元芳,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你再怎么善良,你也不能把不认识的带回来啊。而且,还是个醉汉。”狄仁杰无奈地说
“可是,可是,我总不能看着他就这么睡在那颗柳树下吧。再,再说万一他在树下着凉了,生病了,又没人管他那他多可怜啊。”元芳着急地解释着
“好了好了,我们家元芳最善良了。不忍心看着陌生人在树下挨冻,最乖了。”狄仁杰宠溺地摸了摸李元芳的头。
“嗯嗯。”李元芳点了点头,眨巴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
“那个,”李白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两对话,“这里是哪?是你们带我来的吗?”
“你在一颗柳树下睡着了,元芳怕你着凉,就把你带回来了。”狄仁杰向李白解释着。
“啊,这样啊。真对不起,给你们添发烦了。”李白刚回过神来,不尽向窗外忘去。但窗外早已漆黑一片,他怕是回不去了。李白正想要开口,可是,却被元芳抢先了一步。
“狄大人,你看天都这么黑了,他一定来不及回家了。要不,今天先让他住一晚?”元芳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嗯……好吧,”狄仁杰实在没办法拒绝元芳的请求,只好答应下来,“但是,府里没房间了,只好让他住在你房间了”
“嗯嗯,等等那我怎么办?”
“至于你嘛,当然是和我睡一间喽。”
“啊!”
“怎么,不愿意啊?”
李元芳犹豫了一下,轻轻地吐出几个字:“愿……愿意”
随后,狄仁杰便带着李元芳离开了房间。
小剧场
韩信:“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诺诺(装傻):“怎么了?”
韩信:“我媳妇为什么让他带回家了,还有,我的戏份呢”
诺诺:“额……哎呀,今天晚上的太阳,呸,月亮真好看呢。”
韩信:“呵呵→_→”
额,这篇没有韩信的戏份,不过不用担心。没韩信我们可以吸狄芳嘛,嘻嘻。(我就说着玩玩,别当真)
图源自网络,侵权删。本文原创,禁止转载
点个关注再走呗(。ò ∀ 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