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

2023-03-06信白王者cp 来源:百合文库
*诺诺初次投稿请多指教,幼儿园文笔,请见谅QAQ
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三月,初春。万物苏醒,也到了大多数动物的发情期。
一只小狐狸悠闲的在湖边散步。春风拂过,柳条随风飘扬,划过湖面,荡起了一圈圈漪涟,也拨动了他湖中的影子。他一身的毛发洁白如雪,找不到一点瑕疵,一双紫色的大眼睛闪动着,使得他颇有几分灵气。他看着自己湖中的影子,十分满意的笑了笑。
-----分割线-----
【青丘王宫内】
“王……又跑到哪里去了啦……”一众大臣十分无奈地互相看了看,但已都习以为常,默默退下了。
--分割线再次出现--
小狐狸偷偷化作人形,轻车熟路地来到了一家酒店门前。
“真是的,明明没什么事,非要上什么早朝。打扰我喝酒的雅兴。”李白抱怨着,“小二,拿两壶酒来。”
李白尽兴地喝着酒,但他未必知道,在不远处有一双双眼睛正一直注视着他。
“李白,青丘狐王么,有点意思……”
领头的男子轻声喃喃道。
酒后,李白昏昏沉沉的走在大街上。一阵阵眩晕感涌入大脑,他感到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最终在湖边的一颗柳树下睡去了。
“皇子殿下,那青丘狐王已经睡去,要不……”韩信打断他随从的话,说,“他能当上青丘狐王,定并非等闲之辈。就这样把他杀了,那岂不是太没意思了。”
还凑合不,诺诺第一次发文大家不鼓励下么,点个关注什么的(。ò ∀ ó。)
图源自网络,侵权删。本文原创,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