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9)

“安迷修这是怎么了?”艾比拉着埃米坐在安迷修后面那一桌,并毫不客气的抢走了埃米盘子里的唯一的肉。
“不知道啊,没感觉有谁招惹他啊,怎么就这么大火气呢?”埃米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家坑货姐姐,“这几天好像一直都这样。”
“奇怪,就安迷修那种老实巴交的性子,谁有能耐把他气成那样啊?”艾比完全忽略了弟弟的小眼神,而且这状态都几天了,总不可能一直被人气着吧,难道,“埃米,你记不记得安迷修的舍友是谁?”
“欸……不知道啊,安迷修没说过啊。”埃米拖着盘子离艾比又远了一点。
一筷子扑空的艾比眼神凌厉,“恩——埃——米——”小样还敢躲,赶紧吧食物都交出来。
“啊,老姐你看!”埃米指着安迷修,企图转移话题,成功了。
虽然艾比并不关心安迷修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那个声音熟悉得如雷贯耳,“怎么是他?!”完蛋啦,他不是在隔壁学校的吗?怎么出现在这里?
“安迷修,躲着我做什么,又不会吃了你。”雷狮端着餐盘坐在安迷修身边。
“我吃完了。”安迷修端起盘子离开,被雷狮搂着小腰按回去。“你干什么?!”安迷修吼他。
“我可以坐这里吗?”卡米尔坐在埃米对面,把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芒果蛋糕推到埃米面前。
“啊……恩……没问题没问题,”埃米看着芒果蛋糕没敢动手。
“给你的,吃吧。”卡米尔见埃米不动,自己切了一小块递到埃米嘴边。
埃米略微犹豫,还是抵挡不了芒果的诱惑,吃掉了卡米尔叉子上的那块。
“好吃吗?”卡米尔问。
“好吃。”埃米幸福的冒泡,“那个,你也一起吃吧,味道真的不错。”埃米拿起另一把叉子喂给卡米尔,动作流畅毫不扭捏做作。
“等等,埃米……”艾比一拍桌子怒吼,“你什么时候跟这家伙关系这么好了?”而且怎么就突然给姐姐喂狗粮了!我是不是错过了几个月的剧情?!
好吧,现在让我们回到半个月前,雷狮抛弃队友跑了的那几天。
“啊!”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安迷修捂着脸沉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逐渐睡不好的呢,梦境里的画面一天天清晰,手上的鲜血,周围的尸块,从内心深处散发的自我厌恶的情绪。
狠恨地摔回床上,“睡不着了。”安迷修略有犹豫,还是起身洗脸,反正都快6点了,起床算了。
打开门的一刹那,安迷修发现了不对劲,有什么和往常不一样,一时间想不起来。
安迷修不由自主的放缓步子,猫儿一样无声无息的行动。味道!这里的味道!
猜你喜欢